• 0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We are your best partner for your career

ONE STOP SHOP ONE STOP SERVICE

「餐飲容器的設計家、休閒歡樂的食品王國」

西元1995年

在一個還沒有人重視包裝的年代、一家專為休閒食品設計「服裝」的公司
─ Quantas奎達 誕生了。

Quantas奎達 發現食品包裝可以不只是包裝、可以是一種流行一種文化。
我們想
「如果漂亮的包裝能帶給食品們歡樂、那麼歡樂的食品應該也會帶給人們歡樂」

西元1998年
Quantas 成立 POPSTAR 建奎、針對電影院及餐飲通路提供原物料及休閒食品。
它為Quantas王國奠定了基礎。

西元2001年
以 前瞻、專業、歡樂、休閒定為指導原則、發展成了一站式的休閒歡樂食品王國「奎達集團」。

take-out-paper-bag
紙杯
28

Years your best partner for your career

Our Service

我們主要提供的商品如下

這二十多年來,我們連年獲得國際認證認可與殊榮,不僅屢次獲得美國知名品牌Gold Medal頒發的最高榮譽Golden Eagle Award金鷹獎杯及獎牌外,還與我們的客戶如可口可樂、肯德基、伯朗咖啡等集團連鎖企業長期保持穩定合作的關係。 我們穩紮穩打的奠定實力和基礎,持續努力的研發和創新,就是期望能提供您前瞻、專業、貼心、安心的產品質量和服務。歡迎有任何食品包裝定制、機器設備、休閒食品等採購需求的您,致電與我們諮詢聯繫!

機器設備

進口美國知名品牌Gold Medal機器設備系列—爆米花機、保溫箱、棉花糖機,並提供專業售後後勤維修保養

湯杯

休閒食品

電影版造型杯、造型爆米花桶、真人1:1造型雕像、各類規格公仔玩具等。

食品容器與包材

各類紙製和塑膠食品容器,環保可分解食品容器系列、電影院系列/節慶主題包材,其他食品容器相關配件等

  • 熱飲杯
  • 冷飲杯
  • 透明杯
  • 紙盒
  • 外帶紙袋
  • 爆米花桶
  • 折疊盒
  • 杯套
  • 吸管
  • 杯架杯蓋

原物料

爆米花專用玉米粒、爆米花專用糖、爆米花調味粉、椰子油、防焦糖等。

餐盒系列

正版電影授權商品

電影版造型杯、造型爆米花桶、真人1:1造型雕像、各類規格公仔玩具等。

company history

發展歷程

1995.5.23
image

奎達集團 誕生

西元2001年、以前瞻、專業、歡樂、休閒定為指導原則、發展成了一站式的休閒歡樂食品王國「奎達集團」。 「餐飲容器的設計家、休閒歡樂的食品王國」

1998.9.29
logo-popstar

建奎股份有限公司 誕生

成立建奎股份有限公司,替電影院及餐飲通路提供原物料及休閒食品

2002.3.1
image

成立巴星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於上海成立辦公室

成立巴星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於上海成立辦公室

2014.4.21
image

成立波滋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波滋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,於林口啟用食品工廠

About Us
創辦人介紹

解決客戶最擔心的事
永遠是我們第一選擇

林俊賢和王由紫夫婦

林俊賢 王由紫夫婦

創始人
「做生意,要將客戶的競爭力擺在第一位!我幫客戶解決問題,他雖然不會頒感謝狀給你,但以後有機會一定會想到你。」以客戶競爭力為優先的態度,讓許多餐飲業者指名由他供應食品容器。
media reports

媒體報導

【非凡新聞】影城金雞母!爆米花毛利達70% 商機發燙

三立財經 – 影城紙杯都靠他 紙杯王創15億商機

《海峽拚經濟》紙杯王賣爆米花 迪士尼、萬達都下單

東森財經 – 包材廠一條龍服務 創10億爆米花商機

中國進行式 – 台灣紙杯大王 15億兩岸爆米花商機

中天新聞 – 爆米花隱藏大商機 成就台「紙杯大王」

Relevant certification

相關認證

About Us

FSC CoC 森林認證產銷監管鏈

About Us

FSSC 22000 食品安全體系認證

About Us

ISO9001 品質系統國際標準組織